為什麼你們都這麼爛為什麼你們這4家醫院都這麼爛為什麼爛成這樣還敢執業為什麼給你們賺快2萬了還越醫越嚴重為酒店兼職什麼醫不好也不建議換一家醫院現在很多天不吃不喝了現在只會吐和睡了是--現在剩乾嘔和睡覺了現在快死了真的快租辦公室死了現在都被你們誤診的來不及挽救了你們知道我傷心的胸口好痛眼睛都哭到腫脹我一直心痛啊我一直哽咽流淚我只辦公室出租能放聲大哭我非常不捨啊我好無助我很心慌我很愧疚我真的找不到好醫生醫治你啊我只能抱著ㄚ咪你說--媽咪對不起買屋你我對不起你啊很對對不起你啊不是我不花錢醫你是找錯醫生我天天給你打點滴也打2針腸胃針又加高蛋白一天1550租辦公室元我都付的起只是冰冷僵硬的鐵籠那種住院方式你無法住院你只能睡的是柔軟暖和的床還要隨時幫你蓋溫暖的棉被 辦公室出租你有時會踢被就會感冒沒人性的醫院是沒人鳥我們生活方式所以我早晚2次不管下雨或寒冷我騎機車帶你去醫院吊點買屋滴我擔心你的病痛都累的好想睡可是我還是不敢怠慢的起床看你是要喝水還是要尿尿或是嗯嗯或是餓了因為你不能走租屋路快3個月了我愛你快14年了我好愛好愛我的ㄚ咪啊我真的捨不得你死啊我詛咒你們這些庸醫你們最再意的人-事-物租屋網最不想失去的人-事-物最害怕失去的人-事-物全都在15天中一直失去無法挽救讓你們體會我那可憐的愛狗那無助那病婚禮顧問痛那折磨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ayg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