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林娜 實習生高梟)11月20日至21日,由蘭州市冬防治污督察考核組對城關區、安寧區以及七里河區進行了隨機檢查,重點對小街巷燃燒的小火爐、道路兩邊的施工揚塵非法建築、生活垃圾亂堆亂放等現象進行查處整治。結果顯示,蘭州市仍有很多小街巷防污工作不盡如人意。
  在為期兩天的檢查中,督察組通過突擊檢查發現,在城關區雁南街道沙窪河村社區,道路兩側堆放有大量的生活垃圾,沿街小巷內隨意堆放著水泥和沙土。此外,在安寧區的一個臨時施工現場,屋內取暖做飯時用的是有煙煤炭,並且工地揚塵也沒有得到有效的處理;安寧區銀灘路街道上莊社區的一家廢品收購站里,近20間屋子裡有10多個煙囪,其中有兩戶的煙囪里正冒著黑煙。七里河區馬灘村附近施工工地道路揚塵現象嚴重。  (原標題:蘭州市冬防考核組 抽檢小街巷防污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ayg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