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婦女在醫院中哭泣不止 浙江在線 攝圖為事發地點 浙江在線 攝在人行道上,還殘留著攤主丈夫的血跡 浙江在線 攝
  中新網杭州1月17日電(見習記者 吳佳蔚)17日凌晨,在浙江杭州西湖邊著名的酒吧區,一輛保時捷突然竄出,將街邊擺攤且懷孕的女攤主撞翻在地。當肇事車主準備逃逸時,女攤主丈夫急忙上前攔車討說法,竟被車主無情撞死。記者自杭州交警方面獲悉,目前肇事司機已被抓獲,正在等待血樣送檢結果,以判斷其是否酒駕。
  據瞭解,事發地位於距杭州西湖邊僅幾步之遙的保俶路近寶石二弄,是當地著名的酒吧娛樂休閑一條街。一到夜間,該地段總是聚集了諸多熱愛夜生活的年輕消費族群,各類豪車屢屢出沒。
  有目擊者向記者透露,事發時,一輛浙江寧波牌照的保時捷卡宴在行駛中突然偏離路面,撞向街邊一處夜宵攤,將懷孕8個月的女攤主撞傷。見闖了禍,保時捷車主沒有下車對女攤主實施救助,而是欲開車逃離。
  妻子被撞後,肇事司機卻準備一逃了之,難掩憤怒的攤主丈夫迅速衝到車頭前進行阻攔。很快,雙方發生激烈爭吵。
  但出乎眾人意料的是,爭吵持續沒幾分鐘,只聽現場“砰”的一聲,保時捷居然一腳油門將攤主丈夫一把撞飛,隨後瞬間消失在夜色中。
  採訪中,幾名住在事發地附近的居民告訴記者,被撞的夜宵攤主要經營鴨脖、鹵味等熟食,夫婦倆都不是杭州本地人,在這一帶擺攤已有段時日。“晚上來泡吧的小青年都會在這邊買點夜宵吃吃,生意還行。”
  另據收治被撞攤主夫婦的杭州市中醫院方面表示,經檢查,女攤主有先兆流產跡象,醫護人員對其進行及時救治後,目前情況穩定,需留院繼續觀察。然而,攤主丈夫在送醫的途中便不治身亡。
  “受傷孕婦現在情緒非常不好,畢竟丈夫沒了。”對於攤主夫婦的遭遇,一位該院的醫護人員深表同情。她還稱,眼下,女攤主的家屬已趕到醫院陪護。
  記者隨後自交警方面得知,凌晨2點左右,交警布控已將撞人的保時捷找到,車主30歲不到,初步檢測(吹)沒有涉嫌酒駕。目前,警方已將肇事車主的血樣送檢,並對車主進行審訊。案件仍在調查中。(完)  (原標題:浙江豪車西湖邊撞翻孕婦欲逃逸 丈夫攔車被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ayg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