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重慶日報消息 1月19日、21日,出席市四屆人大二次會議的人大代表圍繞政府工作報告、市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及“兩院”工作報告進行了審議。
  市人大代表、市領導譚棲偉、鄭洪、楊慶育、周旬、杜黎明、沈金強、何挺、吳剛、張鳴、陳和平、劉強、譚家玲、劉偉等參加各代表團審議,提出了建議和意見。
  大家認為,政府工作報告貫徹了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和市委四屆三次、四次全會精神,符合重慶實際。總結過去的成績實事求是,面對複雜的國內外形勢,繁重的改革發展穩定任務,能取得如此成績來之不易。對於新一年的工作部署,目標明確、思路清晰、措施有力,通篇體現了科學發展、改革創新的理念。尤其是部署了五大功能區域的實現路徑,對實現“科學發展、富民興渝”意義重大。
  對於市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大家一致表示,報告求真務實,從立法、監督、決定任免和代表工作等,全方位向人大代表作了彙報。新一年的工作安排非常務實,符合實際,相信會促進全市經濟社會更好更快發展。審議“兩院”工作報告時,大家一致表示,法檢兩家忠實履行法律賦予的職責,為切實維護穩定做出了貢獻。  (原標題:市領導參加各代表團審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ayg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