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楊柳)北京青年報記者從市交通委獲悉,預計2014年春節黃金周(1月31日至2月6日)期間,本市收費公路交通量較2013年增長13.6%左右,日均交通量可能達到125萬輛。交通路政部門實施24小時不間斷監控,將23個主站和交通量較大的15個匝道站納入重點保障管理範疇。設置溫馨設計裝潢提示牌,安裝引導標誌,車流高峰時段開道率保證100%。
  根據交管部門預計,1月31日、2月1日(初一、初二)各條高速的出京方向,2月5日、6日(初六、初七)各條高速的進京方向,交通流量將會增加,特別是京藏、京承、京開、京滬等高速公路的壓力會比較大。交管部門將在京藏高速公路清河主收費站、京、京滬高速公路大羊坊主收費站、京開高建築設計速公路大紅門主收費站等高速路的收費站,加強指揮疏導力度,最大限度緩解主線站的交通壓力。  (原標題:高速公路免費通行今日迎來出京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ayg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