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2月24日訊(記者 袁濤)今天早上8點左右,南京地鐵二號線一下行列車行駛至大行宮站時,突發故障二手Manitowoc,司機處理無效,發出“清客”命令。
  事褐藻醣膠哪裡買件發生後,南京地鐵官方微博隨即發佈微博稱,“今早8:11,二號線2303次在大行宮下行發生車門故障,司機處理無效,為了安全起見總調中心啟動應急預案,發佈清客命令,列車空車運行至油坊橋下線。目前二號線運營秩序恢復正常。”
  今天下午,南京地鐵運營公司再次就車門故障發出情況說明稱,車門出現故障後,按二手餐飲設備台北照列車故障操作指南,司機至後端司機室進行開關門,故障仍未消失。隨後,地鐵總調中心第一時間發佈故障信息並啟動相關故障應急預案,因車門故障不能保證行車安全故發佈列車清客命令,組織該車下線退出運營。同時對前後列車進行列車限速調整,最大限度地維持列車運營。
  據瞭解,住商婚禮顧問公司故障列車下線回庫後,經車輛技術人員分析,由於早高峰期間,乘客較多,個別乘客在擠扒車門時使得車門非正常關閉,導致車門制動器偶發故障。南京地鐵運營公司提醒乘客,在列車裡請勿倚車門。列車關門黃燈閃爍時,也不要強行扒門進入。
  記者瞭解到,今晨的列車車門故障導致大行宮站往漢中門站方向最大間隔7分鐘;在大行宮至西安門區間停車1列次,停車3分鐘;在站停車超過2分鐘的3列次,最長停站3分鐘。對乘客帛琉出行造成的不便,地鐵運營公司深表歉意。  (原標題:南京地鐵2號線今晨突發車門故障 發出“清客”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ayg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