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固態硬碟網2月28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俄羅斯黑海艦隊司令部高官代表28日表示,俄羅斯黑海艦隊官兵沒有離開自己在克裡米亞的常駐地。
  他說:“無論是部署在克裡米亞半島的塞瓦斯托波爾西裝外套、辛菲羅波爾還是費奧多西亞的黑海艦隊官兵都沒有被調遣到任何地方,沒有也不可能為他們設置這種任務。”
  他強調,官兵和軍事裝備的所有調遣都應按照確定的程序進汽車借款行協調。
  28日,烏克蘭新政府內政部長阿瓦科夫說,位於烏克蘭克裡米亞半島的兩大機場被身穿俄羅斯制服的武裝人員占領。他在社交網站上刊文稱,俄羅斯海軍封鎖了位於塞瓦斯托波爾的貝爾貝克國際機場。阿瓦科夫形容,這一封鎖行負債整合為是“軍事入侵和占領”。
  烏克蘭議會28日還要求婚禮顧問聯合國安理會召開會議,討論目前烏克蘭面臨的問題。烏克蘭議會同時敦促俄羅斯“停止破壞烏克蘭領土完整的行為”。
(原標題:俄軍方稱俄黑海艦隊官兵未離開克裡米亞常駐地)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ayg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