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墅光客廳開間就達到了5.7-6.6米,景觀面非常開闊。稍加改善後面積可以多出200多平方米,這樣的舒適聯排完全可以與類獨棟媲美了。”這是金科·太陽海岸“錦繡墅”最新迎來的一位業主趙先生的由衷感言,趙先生還告訴筆者,“錦繡墅”負一層擁有大落地玻璃窗,採光和景觀視野比一樓絲毫不差,簡直令人驚喜,“以前這裡賣類獨棟的時候我就關註過,這次推的6聯排別墅視野同樣開闊無遮擋,可用面積差不多有500平方米,不比類獨棟少,價格卻便宜了100多萬。而這樣的價格在照母山只能買一套疊拼的下疊。”趙先生說道。
  躋身江北四大重點開發區
  “兩江國際商務住區”發展提速
  業主趙先生表示,除了超高的性價比和比肩類獨棟居住感受,近來“兩江國際商務住區”市政建設的提速發展,也是讓他下叉的“錦繡墅”的重要原因。
  江北區政府曾明確表示,以寸灘為核心、海爾路為紐帶的兩江國際商務住區與魚復工業園、港城工業園、鐵山坪一道,是江北區今後重點發展的四個開發區域。未來,江北區將在該片區重點佈局樓宇工業、物流、商業等產業,吸引高端的國際企業總部、大型商業機構、房地產企業等進駐。
  而目前兩江國際商務住區內已聚集包括金科、萬科、保利、綠地、財信、中冶、北大資源等全國一線品牌房企,開發業態均為洋房、別墅等低密度高端物業為主。而世界500強綠地更是拆資27億元,奪下該片區內百萬平方米地塊。在眾多大牌房企跑馬圈地之下,海爾路沿線物業價值一路水漲船高,去年甚至以8975元/平方米的樓麵價成為重慶住宅最貴用地。
  毗鄰江北嘴中央商務區,半小時連接觀音橋、五里店成熟商圈,兩江國際商務住區可謂是江北區的最後一塊“寶地”。目前輕軌4號線已經開建,預計2017年全面竣工,太陽海岸門前已規划了站點。串聯南北的寸灘大橋落成也指日可待,還將為機場再添一條快速通道,海爾路後期還將迎來城市大道全面升級……種種區域利好表明,兩江國際商務住區發展駛入快車道,而有業內人士分析,作為最早進入該區域的高端項目,太陽海岸可謂城市紅利兌現的首個受益者。
  重慶企業家競相收藏
  錦繡墅成別墅市場暢銷品
  背靠兩萬畝鐵山坪森林“綠肺”,1500米絕美江岸線環繞,千萬級墅區大配套,純正的北美風情別墅品質,一個嶄新的高端生態住區輪廓初步顯現———最為最早進入的高端項目,金科·太陽海岸集罕見的江灣、峽谷、森林等絕版自然資源於一身,以尊崇的別墅品質和卓越的圈層文化,完成高端人群的終極置業夢想,並以區域內首個別墅大盤推動兩江國際商務住區加速成型。因此太陽海岸一經面世就獲得企業家、名流精英垂青,聯排、獨棟幾乎是一亮相即被高端人群收入囊中。
  除了是江山別墅的巔峰之作,在太陽海岸內已經構築出一個重慶首席商務社區的圈層文化領地,成為其代言城市鼎級居所的有力推手。隨著前期別墅的交房入住,一個重慶企業家公園、CEO名流圈和總裁俱樂部已經成型,這個龐大的“社交載體”日後還將把分散在各地的企業家和精英人士聚集於此,演繹重慶聚會風雲。  (原標題:金科·太陽海岸重塑兩江核心墅居標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ayg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