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許姓女大生6月2日騎摩托車載著氦氣鋼瓶入住旅館,3日被髮現陳屍床上。來源:臺灣《聯合報》
  中新網6月4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嘉義縣某科大二年級許姓女學生,昨天(3日)被髮現在一家汽車旅館以塑料袋套頭吸氦氣自殺,現場留有氦氣鋼瓶及死者的日記,警方初判許姓女子疑似感情、情緒不穩等因素走上絕路,檢警相驗後無他殺嫌疑,家屬沒有異議。
  汽車旅館業者指出,許姓女子前天中午騎摩托車載著一隻鋼瓶入住,因為鋼瓶倒放,並未特別註意。昨天上午11時30分,業者以電話聯絡許姓女子退房沒有回應,開門查驗後發現許姓女子套著塑料袋躺在床上已無氣息,床邊放著鋼瓶,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根據女子身邊的手提包、證件,確認死者為家住臺中,目前在嘉義讀書的許姓女大學生,立即通知家屬及校方,並封鎖現場勘驗,檢警相驗以窒息,吸入氦氣,開立死亡證明書。
  據瞭解,許姓女子住學校宿舍,上月23日下午即曾經不假外出,併在宿舍留有一迭自殺手法及負面留言的紀錄數據,學校除了請同學協尋,也立即通知家屬。當天晚上許姓女子回來後,學校導師及教官都曾約談,家人也曾帶她回去並看精神科醫生,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
  檢警勘驗後,對於氦氣鋼瓶取得,許姓女子在校交友狀況、情感,以及確切自殺原因仍調查中。家屬說,許姓女子近來情緒不穩,也曾至醫院就診,不願多表示其他意見。  (原標題:女大學生帶鋼瓶住旅館 塑料袋套頭吸氦氣自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ayg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