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西安7月4日電 (記者 阿琳娜)針對韓城市人民法院紀檢組長韓雙成上班期間,在辦公電腦上玩挖坑游戲一事,記者4日從陝西省韓城市官方獲悉,韓城市委決定免去當事人法院紀檢組長職務,並調離法院系統,給予黨內警告處分。
  2日,韓城市人民法院紀檢組長韓雙成被髮現在其辦公桌上放著一份手寫的學習心得,但其人卻在電腦上玩游戲,電腦桌面為游戲挖坑的頁面。
  2日,韓城市紀委介入調查,認為韓雙成作為黨員領導幹部,特別是紀檢幹部,不能嚴於律己、以身作則,上班時間玩游戲,頂風違紀。
  3日晚,經韓城市委常委會議研究決定,免去韓雙成的韓城市人民法院黨組成員、紀檢組長職務,調離法院系統,並給予其黨內警告處分,責令寫出深刻檢查,並通報全市。
  韓城古稱“龍門”,陝西省所轄的副地級市,位於陝西省東部黃河西岸,關中盆地東北隅。(完)  (原標題:陝西韓城法院紀檢組長韓雙成上班打游戲被免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ayg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