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三批(A)
  計劃在湘招生1新竹買屋1916人
  錄取SD記憶卡時間:7月27日至8月2日
  徵集志願:7月3SD記憶卡1日8:00-18:00
  本科三批(B)
  計劃在湘招記憶體生9621人
  錄取時間情趣用品:8月3日至8月9日
  徵集志願:8月7日8:00-18:00
  本報訊(記者 舒文 實習生 劉子榆)記者從省教育考試院獲悉,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錄取已於7月26日結束,本科三批錄取昨日開始。昨日下午,省教育考試院還公佈了湖南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A)平行一志願投檔分數線(詳見中縫Z2-Z3)。文史類,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以516分位居第一,超過二本線15分;理工類,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經濟人文學院以465分位居第一,超過二本線23分,考生可通過長沙晚報官方微信(cswbweixin)查詢本批次各校投檔分數線。
  本科三批計劃在湘招生2萬餘人
  本科三批分A、B兩段錄取,本科三批(A)(本科一批院校舉辦的獨立學院)錄取時間安排在7月27日至8月2日,參加該批次錄取的院校共計86所,計劃在湘招生11916人;本科三批(B)(本科二批院校舉辦的獨立學院)錄取時間安排在8月3日至8月9日,參加該批次錄取的院校共計110所,計劃在湘招生9621人。
  根據規定,本科三批院校不得自行組織生源,所有考生均按志願從高分到低分投檔錄取。為盡可能保證三本院校的生源和考生就學的需要,本科三批各段均設置了一次徵集志願,本科三批(A)徵集志願時間為7月31日8:00-18:00,本科三批(B)徵集志願時間為8月7日8:00-18:00。
  省教育考試院還特別提醒考生,農林、航海、地礦等外省院校及在湘院校在徵集志願投檔時如生源不足,可分別在相應錄取控制分數線下20分內按高分到低分投檔錄取,有關考生要密切關註徵集志願計劃,及時填報徵集志願。在湘本科三批(A)院校第一志願投檔考生的聯繫時間為7月28日至29日,徵集志願投檔考生的聯繫時間為8月1日至2日上午;在湘本科三批(B)院校第一志願投檔考生的聯繫時間為8月4日至5日,徵集志願投檔考生的聯繫時間為8月8日至9日上午。
  前三個批次共錄取本科新生13萬餘人
  據悉,7月20日,本科二批平行一志願按計劃和投檔比例應投77405人,實際出檔72518人,出檔率達93.7%。7月23日,全省共有20790名考生填報了本科二批徵集志願,共錄取考生6058人。
  據統計,截至7月26日24時,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等三個批次在湘共錄取本科新生133447人(含各種特殊類型招生)。其中,文科44567人,理科85549人,職高對口招生3331人;本科提前批錄取新生16431人,本科一批錄取新生39231人(含自主招生、預科班、藝術特長生、高水平運動員等錄取人數),本科二批錄取新生77785人(含預科班、藝術特長生、高水平運動員等錄取人數)。  (原標題:本科二批在湘錄取77785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ayg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