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美第一夫人念錯名出糗



向前
向後




米歇爾在參加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的造勢活動時,將主角名字念錯7次而引發尷尬。
  中新網10月13日電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站報道,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近日在愛荷華州參加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布魯斯·布萊利(Bruce Braley)造勢活動期間,七次念錯布萊利的名字而引發尷尬。
  米歇爾講話時說,“我非常榮幸參加愛荷華州未來參議員布魯斯·貝利(Bailey)的造勢活動。”事實上,布魯斯的名字是布萊利(Braley)而不是貝利(Bailey)。
  米歇爾一直將布萊利的名字念成貝利,直到一名在場人士予以糾正,她才意識到這個錯誤。她困惑地說,“布萊利?那我怎麼稱呼的?有點失控……我老了。”
  據悉,米歇爾還稱布萊利是一名海軍陸戰隊老兵,而事實上布萊利根本不是老兵,他的父親才是。
  報道強調稱,活動尾聲米歇爾正確地念出布萊利的名字,贏得熱烈掌聲。
(原標題:美第一夫人演講7次念錯主角姓名 引發尷尬(圖))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ayg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