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張子藝)唐駿,創造了日薪50萬的紀錄,被譽為中國的“打工皇帝”。10月25日、26日唐駿來蘭在甘肅省圖書館周末名家大講堂、書立方書城、蘭州交通大學和甘肅政法學院作了關於“超越自我,重新出發”的主題演講,同時簽售新書《我還年輕,我還可以重新出發》。
  此次講座中,唐駿以其極富傳奇色彩的職業經理人生涯和經歷,把職業經理人管理理念、理論和實踐緊密結合,以全新的視角就如何改變職業經理人的生態環境,成為職業經理人的價值發現者等方面發表獨到的見解。
  而談到新書《我還年輕,我還可以重新出發》,唐駿告訴記者:“這本書算是我對自己職場履歷和人生經歷的一次自我反思和總結。書中還會有專門的章節來細說關於、‘學歷門’的起因、經過和結尾,給大家還原一個真實的自己。書中更多的是講對於大學生來說,在職場中怎樣正視機遇、挑戰、挫折這三者的關係。在面對這三者時,怎樣去保持一個健康的心態來抓住機遇、迎接挑戰。”
     (原標題:“打工皇帝”唐駿現身金城講創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ayg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