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活動現場
  吐魯番網訊 1月1日,迎著2014年的第一縷陽光,鄯善縣在各鄉鎮、行政村(社區)、學校、企業159個升整合負債旗點舉行“村村升國旗 人人受教育”元旦升國旗儀式 ,表達對祖國的美好祝福,寄托新一年的美好願望。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上午10時,來自該縣黨、政、軍、民、企事業裝潢單位和部隊官兵代表以及學生代表6.26萬餘人在同一時間唱響同一首歌——國歌,升起同一面旗——國旗,在莊嚴的國歌聲中,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共同迎接2014年的到來 。
  為認真組織好“村村升國旗 人人受教育”活動,鄯善縣委宣傳部通過調查統計、製作播放國歌光盤,統一發放等工作,確保升掛國旗活動安全有序進行。儀式結束後,該縣各鄉鎮、行政村(社區)以“升掛國旗、唱國歌”為主題,還開展了一系列文藝演出、知識競賽等群眾參與性強、主題鮮明、形式多樣慶元旦主題文化活動,豐富了廣大群眾的節日文化生活,如麥西來甫、木卡姆、威風鑼鼓;長跑、拔河、羽毛球、乒乓球、“遠離艾滋病房屋二胎、拒絕黃賭毒”等國旗下簽名、包餃子等活動。
  據介紹,2013年以來,鄯善縣出台了《關於進一步加強宣傳租辦公室思想文化工作的通知》,明確提出了“每年“元旦”、“五一”、“十一”統一組織開展升掛國旗活動”的要求,並把升國旗、唱國歌、懸掛國旗活動貫穿全民愛國主義教育的全過程,進一步增強了基層黨組織的凝聚力和號召力,激發廣大黨員幹部群眾感恩偉大祖國、建設美好家園的熱情,為推動鄯善實現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編輯:王潔)  (辦公室出租原標題:鄯善開展“村村升國旗”活動慶元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ayg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