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中國電信和網易聯合推出的易信發佈了2.5新版本,新版易信最大的變化是視覺交互的全面升級,整體的視覺感官是清新舒適,同時適配各個平臺;此外,新版易信還支持全局搜索,PC手機文件互傳、網易游戲與易信消息互通等功能,對免費通話功能也做了進一步優化。
  據易信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更新易信最明顯的改變莫過於易信全新的視覺形象與交互的改版,設計團隊重新梳理了用戶對一款IM產品在品牌風格上的需要,最終設計出能帶給用戶寧靜、輕鬆、自然的視覺方案,主界面更輕,而品牌色也得到更完美的突出,這一切在細節上追求都是為了讓用戶得到更好的操作體驗。目前Android用戶已可升級新版本進行體驗,iOS版本也已提交審核,預計將很快發佈。
  全新設計及框架改版
  易信在剛上線時,以極其簡潔的“單界面+左右滑動”為框架,讓用戶專註於主界面的聊天行為,這一框架凸顯了易信“專註溝通”的產品定位,有很多用戶認為其簡潔清爽,同時也有用戶指出,這一產品架構對於放置於側滑界面中的其他常用功能“難以形成記憶”,隨著易信自身的發展及定位演變,此次的新版本也進行了全新的設計及框架改版。
  新版易信框架採用更加通用的底部導航方式,但其並未丟失清新簡潔的設計風格,清爽界面加產品色的搭配,仍然延續了易信在用戶心中清新簡潔的設計風格。
  新版易信免費通話功能進一步加強,個人名片放出打電話按鈕,用戶使用免費通話時更加方便。iOS版易信更適配iOS7風格,支持好友通訊錄滑動操作,在選定的好友上左滑可直接顯示“免費通話”。
  值得一提的是,易信Android版也遵循了Android Design的設計規範,主界面支持左右滑動切換欄目,風格簡潔,更加趨於扁平化。
  專註打磨細節體驗
  除了框架調整之外,新版易信耳目一新的細節設計和超過100項的功能細節優化,也讓人感受到了一個更易用、更好用的易信。
  在功能優化上,新版易信支持全局搜索、多圖發送(暫時只有iOS支持)、設置聊天內容字體大小,支持PC手機文件互傳、網易游戲與易信消息互通等等;易信團隊表示,易信會把更多精力專註在設計和功能細節的打磨,服務於核心用戶的核心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易信獨有的國際漫游電話功能調整較大,使用該功能的易信用戶都擁有60分鐘的撥打權限,此次調整是在國際漫游電話界面上顯示本月剩餘免費通話時間,用戶可以一目瞭然的看到使用了多長時間的通話,方便用戶查詢。
  據易信團隊透露,下一個版本的易信無論是在社交方面還是在工具方面,都將會有更大膽的嘗試,請用戶拭目以待。
  易信2.5版主要更新條目:
  1、UI大改版
  2、倩女幽魂游戲互通
  3、消息不提醒時有新消息用紅點表示
  4、快速發送剛拍的相片
  5、可設置聊天內容的文字大小(包括輸入框中的)
  6、選圖時支持多選
  7、消息列表搜索支持搜索(群組、群成員、公眾號)
  8、清除消息記錄後,需要直接返回上一級
  9、免費短信記住上次狀態
  10、查看大圖時,先顯示縮略圖
  11、公眾號消息內容被轉發朋友圈和點對點的次數
  12、發送視頻優化(提高發送時長、文件大小及質量)
  13、國外號碼,通訊錄顯示問題
  14、國際電話撥打未接等的短信提示
  15、android註冊時自動抓取短信驗證碼
  16、android註冊時自動填寫本機號碼
  來源:時訊互聯【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易信發佈2.5全新版本:體驗全面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ayg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