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濟南4月12日消息(記者柴安東 陶遵臣 高晶)山東省威海市公安局環翠分局4月10日成功破獲宋某特大合同詐騙案,追回被騙車輛18台,涉案總價值200餘萬元。
  多家汽車租賃公司報案 涉案總價值200餘萬元
  2014年3月6日,威海市公安局環翠分局經偵大隊接市區多家汽車租賃公司報案稱:宋某與多家汽車租賃公司簽訂合同租賃車輛,到期未還,人和車輛均不知去向。因為受害群眾多達十餘名,涉案總價值200餘萬元。如不妥當處理,極易引發不穩定事件。對此,局領導要求經偵大隊高度重視,全力攻堅,務必短時間偵破案件,及時為受害群眾輓回經濟損失。
  當日接到報案 翌日開始追贓
  接報案後,威海市公安局環翠分局經偵大隊不等不環矯娌伎刈ゲ鬥缸鏘右扇慫文常硪環矯媯樂顧文痴鞽的辰盜咀粼斐傷鶚Вせ埽⒓窗才琶窬巴檣窖桿僮吩擼業剿文車惱鞽的匙銎淥枷牘ぷ鰨窬恍傅吶Γ�3月7日,車某主動將隱藏他處的奧迪A6、天籟、歐菲萊斯等價值一百多萬元的9輛抵押贓車上繳經偵大隊,為受害車行輓回了部分損失。
  全面展開追蹤抓捕 抓獲犯罪嫌疑人
  雖然追回9輛車,環翠分局經偵大隊本著不徹底破此案不罷休的原則,抽調精幹警力,成立專案組,多方收集案件線索,全面梳理有價值信息,剋服重重困難,最終發現犯罪嫌疑人宋某經常在乳山市活動,專案民警遂多次在該活動區域進行布控守候。4月10日,專案民警發現宋某駕駛一輛銀白色轎車在乳山市大孤山鎮公路出現,遂展開追蹤抓捕,成功將其抓獲。
  經查,犯罪嫌疑人宋某於2013年9月至2014年3月以來,陸續與威海市9家汽車租賃公司簽訂汽車租賃合同,交納少量租金和押金後,騙取租賃公司18輛車併在他人處抵押借款117萬元,涉案車輛總價值200200餘萬元 。  (原標題:男子專盯租車公司騙車18輛被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ayg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