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腸聚之番外篇-miya媽露臉啦 ☆ 其實這次的夢時代腸聚是在7/15淩晨決定要參加的 一開始因地點是在高雄 miya媽不可能讓miya姐自己開車下高雄 二來又因一直在下 帛琉雨 所以miya媽覺得我們自己開車下去太不放心 其實我想是我們的技術 令 吳哥窟miya媽擔心吧 但我們決定不去時 和雙d麻說了原因 沒想到雙D麻人超好 還說要開車來台南載我們 票貼高雄和台南雖然不遠 但像雙D麻那麼有心的人不多 真的很令我們感動 就算坐車也要把MIYA帶下去參加 雙D麻那天自己開車為了 裝潢狗兒子的安全 還完全以素臉出現在腸聚上 真的是很好的一個女孩子 還怕我們不知路 還特別等我們 帶我們去到夢時代 還幫我們占了一個最佳好車?關鍵字排名鴟@ 說回來要出發前 在我們都決定要坐火車 冒著偷帶MIYA會被抓到趕下車的風險時 和miya媽說明一切 包括被抓到會被罰$5000 及趕下車 沒想到miya媽竟然說她決定和我們?租屋@起參加 (之前約她去 她還說不要 我想是不放心我們帶miya坐火車會被發現趕下車吧~) 但真的好佳在有miya媽開車和我們一起參加 要不在高速公路上 雨下超大 連路都看不清楚 真的很可怕說 我只能?烤肉《iya媽:我們真是太愛你了 為了我們的腸聚 願意陪我們一起來 因為有來參加 才能拍下這些美美的照片 看到miya那麼可愛的模樣 我們家是第一次養狗的 之前miya媽&爸超反對 但在miya帶回來 變成他們二個超愛miya 酒店打工現在miya晚上都和他們二個睡 這天去參加腸聚完後 去逛時 miya媽一路一直抱著miya 還說:miya 媽媽帶你去看魚 去看兔子 害我和我妹 在後面說:那我們二個要看什麼 對了 忘了說 在參加活動過程中 miya媽都待在外面喝咖啡 吃東西 一度還讓我 襯衫們找不到她的人 原來她自己跑去逛 還真是辛苦她了呀 最近miya的同胎姐姐們 都變成女生了只有miya還是小朋友 我們一直在考慮 到底要在小紅來前快帶去結紮 還是讓miya生一胎後 再結呢 唉 這個問題我們考慮了快一個月了 最近就要做出決定了 不知大家有什麼好的意見嗎~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ayg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