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椹夾心蛋糕~ 今年<桑椹>盛產的時候.我錯失了購買的機會~一直看著格友們做桑椹點心 烤肉 房屋二胎...我只能流口水~~ 直到?售屋網擦佶`我回龍潭.順便找時間去探望一下<林姐 濾桶>~~林姐給了我一瓶她自己做的<桑椹果醬>~讓我開心了許久.. 所以 開幕活動~我找時間趕快用這個桑椹果醬來做一個蛋糕~ 桑椹酸酸甜甜的口感與特有的香氣~拿來做蛋糕也會 票貼很美味~果實與果汁都可以用喔~~ 先做一盤加了桑椹汁的戚風蛋糕~~就把材料中的牛奶改成桑椹汁...記得要減糖.因 永慶房屋為桑椹汁有甜度了~ 完成的蛋糕麵糊顏色沒有我想像的美~可是還是令人期待~ 接著來做裝飾~~先把蛋糕切成二片~在其中一片抹上鮮奶油.再放上 591桑椹~~ 將另外一片蛋糕蓋上來~~再切成十小塊~ 先在每一片蛋糕擠出三角形鮮奶油~~(哈~有一塊被ㄚ嬤吃掉了~) 灑上防潮糖粉~~ 最後擺上桑椹就完成了~~ 酸?房屋貸款◥漁摴珜J糕搭配一杯黑咖啡..就是一個幸福的下午茶~!! 感謝林姐的分享..讓我今年有機會品嚐到桑椹的美味~~ <林姐>~~送妳一個飛吻~~~~蛋糕我替妳吃了喔~` 明年還要記得我喔~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ayg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